2013年7月3日

【電影】我的富爸爸


<我的富爸爸>

  很有意思的是主角是來自八點檔的李鑼...不過其實我認為在劇中他演的真的很有意思

  故事很簡單就是單親爸爸跟兒子的故事,事情也很簡單,兒子與爸爸缺乏溝通,導致常常出現摩擦,但故事發生到兒子被綁架後,爸爸才意識到挫賽了,但隨著歹徒寄來一瘋又一封詭異要求的勒索信,爸爸才發現,原來...





 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這種故事簡單卻又耐人尋味的故事,述說著每個家庭都有可能發生過的代溝,然後其實只要退一步去想一想,有時候我們一再逃避的居然是自己的家人?又或者說原來不是我們不愛對方,而是我們忘了如何去表達。




  親情如此,愛情如此,友情亦如此,但我們總是喜歡逞強,沒有人想退讓,到頭來誰也沒得到什麼,也不是什麼都沒得到啦...  大概就是換來一堆冷漠以及無意的傷害,家長總是有無數的藉口,小孩當然也有無數的理由。

  其實,陪伴這件事很簡單,不是在於你陪伴的時間好長好有心喔,而是在於你是不是真的用去陪伴,那怕一分鐘,只要一句溫暖的話、肉麻的話、勉勵的話,都能深深地打動每個你所愛你所關心的人。




  這部電影其實也沒有特別好看,也沒特別難看,就像是一顆石頭丟到湖中,咚~
漣漪產生了,但不久漣漪沒了,什麼都沒了嗎? 不是的,那顆小石頭已經隱隱的在水中在我心中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