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

【開笑文】鐵三角ATH-T400 耳機登場

今天買了新的耳機。為了逃離殘害耳朵的耳塞式耳機,
所以決定買個頭罩式的來體驗看看。
鐵三角的ATH-T400在眾多選擇下脫穎而出。
在往下介紹前,有個小插曲,就是我發現現在的袋子不只質感好

重點是!!!




它多了可以扣住的設計讓我覺得讓這個袋子升級了!
回到正題,由於在半夜,加上日光燈已經壞了將近一個月(真的懶的修)...
所以拍起來顯得暗暗的~


到手了!鐵三角ATH-T400!!

 (有怪聲..!?)

 由於第一次打這種開箱文... 當然引來室友放肆又瘋狂的嘲笑...
生疏的打開了包裝。 
開封!!! 
 以前都是戴耳塞式的,這次買頭罩式的感覺格外的巨大。
 會選擇這款有兩個簡單又有力的原因。就是設計簡潔又富質感,
灰色黑色相間,當然這是剛我個人偏好的色系啦!
 再來就是戴起來非常舒適又方便,不需調整頭型的設計只要戴上去就可以
用舒服的方式享受音樂!
 最讓我感動的是這個! 看到以前耳塞是讓帶到耳屎都可以噴出來,
現在柔軟的海綿軟墊,讓我的耳朵找到了歸宿。
 接著就是聆聽的品質了~
 話說,店員小姐跟我說剛開始聲音會悶悶的,
要讓他播放100個小時就可以慢慢達到巔峰0.0
 不過,跟以前比起來,讓自己用最舒服的方式享受音樂真的很感動... :(
 懂得享受的同時也要懂得感恩,首先感謝老媽,
也感謝我親愛的室友這麼熱情的幫我拍照。
我的靈魂,伴隨著音樂長大的。
(第一次打開箱文,打的阿里不達的...)

6 則留言:

  1. 開的還不賴!! 只是最後幾張照片李宗翰說不舒服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表情跟你去剪頭髮的時候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近我也一直在找不錯的全罩耳機耶
    查一下價錢真是貴要吐血了 不過我喜歡原木那個...

    回覆刪除